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通知公告

湛江市知识产权局关于开展2023年度国家知识产权信息公共服务网点备案申请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3-05-31 11:20:58 来源: 湛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大小:

各县(市、区)知识产权局,广东海洋大学、岭南师范学院、广东医科大学、湛江科技学院、南方海洋科学与工程广东省实验室(湛江)、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南亚热带作物研究所、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农产品加工研究所、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农业机械研究所、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速生树木研究所,各有关单位:

  根据《国家知识产权局办公室关于开展2023年度国家知识产权信息公共服务网点备案工作的通知》(国知办函服字〔2023〕284号)要求,我局组织开展2023 年度国家知识产权信息公共服务网点备案申请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提高认识、高度重视

  知识产权信息公共服务网点建设是贯彻落实《关于新形势下加快建设知识产权信息公共服务体系的若干意见》(国知发服字〔2019〕46 号)的重要举措,有利于有效整合知识产权信息公共服务资源,夯实知识产权信息公共服务基础,逐步形成面向全市创新主体持续提供优质服务的知识产权信息公共服务新格局,为湛江科技创新与产业发展注入新动能,持续推动湛江高质量发展。请各县(市、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积极发动并组织本地区符合条件的机构开展备案申请工作,指导拟申请备案的机构认真填写申请材料。符合条件的机构积极申报,暂时不具备条件的单位要根据要求加快建设步伐,争取明年申报。

  二、迅速行动、按时提交

  根据省局工作安排,请申请单位尽快准备材料,于2023年6月10日前将国家知识产权信息公共服务网点备案表(需盖章)(见附件 3)、备案申请机构相关工作制度、相关佐证材料等申请材料电子件盖章递交湛江市知识产权局知识产权促进科。

  拟申请备案的机构要确保填报信息的准确性和真实性,并对材料的合法性负责。

  

  附件1.国家知识产权局办公室关于开展2023年度国家知识产权信息公共服务网点备案工作的通知.wps

  附件2.国家知识产权信息公共服务网点备案实施办法.wps

  附件3:国家知识产权信息公共服务网点备案表.wps

  湛江市知识产权局

  2023年5月31日

  (联系人:穆洋,联系电话:3586422,联系邮箱:zjzscqk@126.com)

 

标签:
浏览次数:97
分享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