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公开征求《湛江市贯彻落实广东省培育扶持个体工商户若干措施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公众意见的公告

发布日期: 2023-06-05 17:52:49 来源: 湛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大小:

  为贯彻落实《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广东省培育扶持个体工商户若干措施的通知》(粤办函〔2023〕12号)精神,进一步提振个体工商户经营信心,持续激发个体工商户的活力和创造力,不断推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我局草拟了《湛江市贯彻落实广东省培育扶持个体工商户若干措施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现公开征求广大市民和社会各界的意见和建议。修改意见或建议请于2023年6月8日前通过电子邮件或信函等形式反馈至湛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电子邮件:zjscjgxkk@163.com

  来函请寄:湛江市赤坎区体育北路15号市行政服务中心市场监管局窗口(邮编:524043,请在信封上注明“湛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湛江市贯彻落实广东省培育扶持个体工商户若干措施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反馈意见字样)。

  

  附件:湛江市贯彻落实广东省培育扶持个体工商户若干措施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doc

  附件1:湛江市贯彻落实广东省培育扶持个体工商户若干措施实施方案工作任务情况表(征求意见稿).xls

湛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3年6月5日

标签:
浏览次数:97
分享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