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公开征求《湛江市知识产权局关于印发2024年度省下达地市知识产权工作专项资金项目库知识产权保护工作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发布日期: 2024-03-12 14:51:21 来源: 湛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大小:

  根据《广东省省级财政专项资金管理办法》《广东省省级财政资金项目库管理办法》《广东省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资金(市场监督管理)管理办法》的有关要,为做好2024年省下放市县知识产权专项资金知识产权保护类项目的申报工作,现将我局起草的《湛江市知识产权局关于印发2024年度省下达地市知识产权工作专项资金项目库知识产权保护工作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征求意见稿)》全文公布,征求社会公众意见。

  如对上述文件有修改意见,请于3月14日17:00前通过书面形式向我局反馈,并提供真实有效联系方式(包括联系人、地址和电话),单位反馈意见的需加盖公章,个人反馈意见的需签署真实姓名并附身份证复印件。(只受理书面意见,若无联系人和联系方式的意见建议,我局将不予受理。)

  通讯地址:湛江经济技术开发区乐怡路16号4楼412室;业务科室: 湛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广告监督管理与知识产权保护科,联系人:杨福涛、联系电话:0759-3586192,电子邮箱:zjzscqbh@163.com。

  附件:湛江市知识产权局关于印发2024年度省下达地市知识产权工作专项资金项目库知识产权保护工作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征求意见稿).zip

湛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4年3月12日


标签:
浏览次数:97
分享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