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通知公告

湛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行政处罚听证告知公告

发布日期: 2019-03-27 00:00:00 来源: 湛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大小:

湛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行政处罚听证告知公告

 

经查,湛江市鑫犇投资咨询有限公司等196户企业(见附件)涉嫌构成“成立后无正当理由超过六个月未开业,或者开业后自行停业连续六个月”的违法行为,已经本局立案调查终结,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第二百一十一条、《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登记管理条例》第六十七条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本局拟对你(单位)作出吊销营业执照的行政处罚。

因通过这些(单位)法定的住所(经营场所)无法取得联系,无法直接、邮寄送达《行政处罚听证告知书》,现依据《工商行政管理机关行政处罚程序规定》第五十二条之规定进行公告送达。如果有陈述、申辩和听证要求,你(单位)应当在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5日内向本局提出。逾期未提出的,视为放弃此权利,本局将依法做出吊销营业执照的行政处罚。

联系电话:0759-3586230

特此公告。


2019年湛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拟吊销企业名单.xls

 

湛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19年3月27日

 


标签:
浏览次数:97
分享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