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通知公告

湛江市质计所实验室开放日公告

发布日期: 2019-09-17 00:00:00 来源: 湛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大小:

根据“关于做好开展2019年全国‘质量开放日’活动准备的通知”精神,为提升全社会质量意识,传播质量文化,推广科学质量管理模式方法,推动加强全面质量管理,扩大检验检测机构对社会开放程度,广东省湛江市质量计量监督检测所推出实验室开放日活动,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9年9月20日(星期五)上午9:00-11:30

二、开放对象

全体市民

三、集合时间、地点

请在活动当天上午9:00前到广东省湛江市质量计量监督检测所1楼大堂集中。

(详细地址:湛江市麻章区瑞云南路8号)

四、活动内容

1、参观实验室检验流程,包括业务接待流程、民用三表检定流程、眼镜检验流程、小家电产品检验流程、食品检验流程。

2、在参观过程中提供技术咨询服务、现场解答有关产品质量检测方面的技术问题。

五、活动注意事项

1.报名方式:本活动接受电话报名。联系电话:0759-3582680,联系人:易许。

2、为不影响实验室的正常工作秩序,同时给社会各界人士提供更为安全、舒适的参观环境,请参观者按照既定的时间和路线进行参观。

3、参观者须遵守实验室管理规定,并听从工作人员的引导,未经许可,不得随意进入实验室非开放场所。

 

湛江市质计所

                             2019年9月17日


标签:
浏览次数:97
分享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