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新闻发布厅

《南方+》全市2019年整治虚假违法广告监管联席会议召开2020.01.03

发布日期: 2020-01-03 17:04:03 来源: 本网 字体大小: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落实“放管服”要求,充分发挥联席会议机制作用,深化广告市场协调监管,维护公平有序、群众满意的广告市场秩序,按照整治虚假违法广告的工作部署, 12月26日上午,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全市整治虚假违法广告联席会议。会议由市市场监管局二级调研员刘宁西主持,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市公安局、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卫生健康局、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市农业农村局、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教育局、市金融工作局、市自然资源局、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人民银行湛江市中心支行、湛江银保监分局等联席会议成员单位有关负责人和联络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上级有关文件精神,通报了2019年广告监测情况和违法广告查处情况。接着,各成员单位有关负责人汇报各自单位今年来工作情况,讨论交流工作中好的做法和开拓创新的工作思路,分析当前广告监管工作面临的形势和问题,研究并提出今后整治虚假违法广告监管工作意见和建议。

  最后,刘宁西调研员总结了全市2019年整治虚假违法广告监管工作情况,并对2020年广告监管工作提出六点具体要求:一是全面强化广告导向监管力度;二是全力加强虚假违法广告整治;三是开展互联网广告专项整治;四是加强重点媒体监管;五是完善各部门执法协作机制;六是健全部门间信息共享机制。

  会议强调,各广告监管联席成员单位要各司其职,协调联动,齐抓共管,贯彻落实本次广告监管联席会议精神,增强监管合力,推进湛江市虚假违法广告专项整治工作上新台阶。各单位要强化打击虚假违法广告工作的意识,积极履行职责,共同做好2020年的广告监管工作,为建设幸福美丽湛江做出应有的贡献。


标签:
浏览次数:97
分享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