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新闻发布厅

《湛江晚报》廉江造口罩3小时领“码”上市2020.02.21

发布日期: 2020-02-26 16:23:13 来源: 本网 字体大小:

  本报讯  通讯员陈燕玲  赖铭思报道:“没想到这么快就办理好商品条形码,为我们公司解决了燃眉之急,真心感谢你们。”3小时火速领到口罩的商品条形码,广东华晟医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向廉江市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连声道谢。

  当前口罩等防护用品紧缺,近日,位于廉江的广东华晟医药科技有限公司积极响应政府号召,计划上马口罩生产线,急需尽快注册商品条形码。商品条形码是商品流通的“身份证”和“通行证”,正常注册流程需要两周。

  口罩早一天上市,就能早一天缓解防疫物资短缺情况。收到该企业的商品条形码办理申请后,廉江市市场监管局想群众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迅速特事特办,为该企业启动申办条形码绿色通道,在悉心指导企业填写注册登记表、上传营业执照等资质文件的同时,紧急致电上级条码管理中心申请加急办理。

  经过努力,该企业口罩商品条形码在申办当天得以办妥,工作人员随即送“码”上门,前后不足3小时,为口罩快速投入市场争取了宝贵时间。


标签:
浏览次数:97
分享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