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新闻发布厅

《湛江晚报》主动靠前服务企业获好评2020.06.03

发布日期: 2020-06-11 13:10:31 来源: 本网 字体大小:

市市场监管局

主动靠前服务企业获好评

陈燕玲 林庆华
  本报讯  特约通讯员陈燕玲  通讯员林庆华报道:近日,广东瑞洋制药有限公司代表向湛江市市场监管局驻市政府行政服务中心窗口赠送了一面印有“抗击疫情勇担当,情系企业助发展”的锦旗,对该局优质高效的服务表示感谢。

疫情期间,为支援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该公司积极响应政府号召,整合公司资源,购进口罩机及消毒液分装机等生产线设备,全力以赴参与到防疫物资生产供应。

为了加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湛江市市场监管局立足职能,主动靠前服务,加快实施疫情防控企业和药品医疗器械应急审批,安排业务骨干全程跟踪服务,指导企业规范提交申请资料,并实行“特事特办”,以最快的速度为转型生产防疫物资企业办理产品应急备案,全力保障防控急需器械的持续有效供给。同时,结合“网上办”“邮寄办”“预约办”“容缺办”等服务模式,允许“非关键性材料后补”,提升业务办理效率和便利化水平,为企业复工复产开辟绿色通道,高效率的办事效率和优质的服务水平受到了企业的点赞。


标签:
浏览次数:97
分享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