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新闻发布厅

《湛江晚报》全市“质量月”活动正式启动 大力推进质量强市建设2021.09.18

发布日期: 2021-09-30 09:18:00 来源: 本网 字体大小:

本报讯  记者文秋华  通讯员陈燕玲报道:昨日上午,我市举行2021年湛江市“质量月”活动启动仪式,副市长欧先伟出席活动。吴川、廉江分会场启动仪式同时举行。

据了解,9月是全国“质量月”,今年的主题为“深入实施质量提升行动,大力推进强国建设”。为认真贯彻国家、省关于质量内容工作的部署和要求,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积极围绕主题,组织各县(市、区)结合本地实际开展丰富多彩的“质量月”系列活动,树立质量第一的强烈意识,推动质量发展进步,不断提升质量总体水平,大力推进质量强市建设。

记者了解到,我市始终把质量工作作为一项基础性、战略性任务来抓,推动湛江质量强市工作取得突出成效。在2020年度省政府对地级以上市政府质量工作考核工作中,湛江市首次获得A级等次,受到省政府的通报表扬。廉江市小家电质量提升项目入围国务院督查激励公示名单。

欧先伟在致辞中希望有关职能部门要围绕活动主题,深入推动全市质量强市工作再上新台阶,不断凸显我市企业的质量主体地位,持续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的一流营商环境,不断巩固提升质量创新的地位,切实发挥社会共治的监督促进作用,用质量提升、品牌发展为湛江高质量发展、跨越式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标签:
浏览次数:97
分享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