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新闻发布厅

《中国质量新闻网》广东省湛江市市场监管局主动上门服务湛江吴川机场转场2021.10.12

发布日期: 2021-10-22 11:42:41 来源: 本网 字体大小: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为了加快推进湛江吴川机场转场工作,在前期指导湛江机场公司准备齐全办理新址营业执照所需相关材料的基础上,近日,广东省湛江市市场监管局迅速制定“快速办理”方案,主动前移服务,组织服务专班上门到湛江吴川机场现场办公,当场核发了新的营业执照,受到该公司的点赞。

  1633944727(1).png

  据悉,湛江机场公司是隶属于广东省机场管理集团公司的航空运输企业,其办理变更登记需要集团公司确认并签署相关文件材料。前段时间,湛江市市场监管局提前介入,上门指导,为机场公司提供“秘书式”服务,告知企业变更住所的登记政策法规、申请程序和材料要求,对企业在准备材料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耐心详细解释,并按照今年6月20日实施的市场主体迁移“省内通办”新政策为机场公司办理迁移业务,实现“一次申请、一次办结”。

  该企业负责人表示:“感谢湛江市市场监管局对我司的大力支持,你们热情周到的贴心服务令我们倍感亲切和温暖。”

  此外,针对机场公司提出的特种设备使用登记问题,服务专班还深入湛江吴川机场项目建设现场,指导特种设备使用登记工作,解答机场公司提出的相关问题。

  下一步,湛江市市场监管局将按照市政府关于加快推进湛江吴川机场转场的工作指示,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全力支持湛江吴川机场建设,针对机场方提出的例如文件准备、表格填报、资料核定、法律法规政策解读等问题,从便民利企角度出发,用心用情服务企业发展,提供“一对一”跟踪服务,给予全程指导,并指定专人负责,同时,开通证照办理“绿色通道”,全力跟进机场建设中涉及的证照办理工作,快速为企业办理业务并核发证照,为湛江吴川机场实现年底投运提供最大便捷。


标签:
浏览次数:97
分享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