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新闻发布厅

《南方+》市“双打”办现场检查坡头美居中心市场专项整治情况2021.12.17

发布日期: 2021-12-22 09:12:20 来源: 本网 字体大小:

  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以下简称:市“双打”办)组织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市场监管局、市烟草专卖局等职能部门执法人员组成检查组,由市市场监管局四级调研员蔡炳华率队对2021年度打假重点市场——坡头美居中心市场专项整治情况进行现场检查。

  

  

  当天上午,检查组通过听取工作汇报、现场实地检查等形式,对坡头美居中心市场内的商户是否规范亮照经营、特种设备使用是否规范,产品是否具有检验合格证、是否存在假冒注册商标等情况进行详细检查,并充分肯定坡头区有关职能部门对坡头美居中心市场一年来的整治成效,希望再接再厉,做好省“双打”重点市场整治考核的迎检工作。

  

  最后,蔡炳华四级调研员要求:各级政府和打假职能部门要进一步增强打假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高度重视,突出重点,继续加大打假力度,对列入打假重点市场实行动态管理。要坚持一手抓打假治劣,一手抓扶优扶强,大力推进“质量兴市”“质量兴业”“质量兴企”,推动我市产品质量上新台阶。开展创名牌活动,使优质产品增强市场竞争力,共同推动湛江市高质量发展。


标签:
浏览次数:97
分享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