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新闻发布厅

《南方+》龙小艾局长率队督导创文工作2021.12.17

发布日期: 2021-12-22 09:14:26 来源: 本网 字体大小:

  为了进一步推进创文迎检工作,12月14日上午,市局龙小艾局长率市局副局长陈勇军、四级调研员李华宏以及办公室、执法监督科、械妆科等科室有关负责人组成检查组深入赤坎区、麻章区部分社会办集贸市场,开展创文迎检督导检查工作。赤坎区副区长林达雄、麻章区副区长李华杰陪同检查。


  


  检查组实地检查了赤坎区君临街市市场、百姓综合市场以及麻章区华辉市场的创文迎检、升级改造、硬件设施、市场管理、内外环境卫生等情况,并认真听取区政府、区局与市场开办方负责人关于农贸市场创文工作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创文工作推进情况。


  


  龙小艾局长指出:创文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要以老百姓的需求为目标,按照全国文明城市集贸市场创建测评要求,对标对表,落细落实,高效协同,推动农贸市场面貌大提升。


  


  龙小艾局长强调:全系统各级市场监管部门要认真扛责担当,开足马力,全力攻坚,要以更高规格、更严标准、更细措施,做好常态化长效管理工作和迎检工作;要以创文为契机,进一步规范市场经营行为,引导农贸市场经营户养成诚信经营、文明经营,讲卫生、守秩序的良好习惯;要加大力度开展环境卫生整治,认真落实1110制度;要大力整治乱摆乱卖,车辆乱停放的现象,全力营造安全、整洁、有序的市场内外环境;要加大力度再宣传、再动员,着力营造人人重视、支持和参与创文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提升和规范全市农贸市场的创建水平,推动创文各项工作走深走实。


标签:
浏览次数:97
分享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