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新闻发布厅

《南方+》省市场监管局副局长王少华莅湛开展非公党建调研2021.12.17

发布日期: 2021-12-22 09:16:57 来源: 本网 字体大小:

  12月14日,省市场监管党组成员、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副局长王少华带领调研组,在湛江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罗林和廉江市委副书记李留霖等陪同下,到广东恒中门业有限公司就非公党建工作进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恒中门业生产车间和党建阵地,并召开座谈会与恒中门业管理层和一线党员就企业党建工作及经营发展存在问题进行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党建工作和企业发展情况,并针对企业实际困难,结合市场监管业务给予现场指导,助力企业发展壮大。


  


  座谈会上,在充分了解了湛江市、廉江市非公党建工作情况之后,王少华副局长指出:恒中门业重视党建工作,党的组织架构完备,党建阵地和党建工作制度完善,在党员管理、党员教育上,在传承红色基因、党建文化与企业文化建设的结合等方面特色突出,特别是在党的六中全会精神指导下坚持以党建引领促进企业发展,坚持抓好党组织建设、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设立党员示范岗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党恩回报社会等工作值得充分肯定,希望恒中门业今后继续坚持党建引领,打造非公党建品牌,加强科技创新,重视知识产权保护,有效激发企业做大做强的内生动力。

  座谈会后,王少华为企业全体党员作题为《深入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 推动企业合规经营创新发展》的党课辅导,从“在学深悟透中汲取历史智慧、凝聚奋进力量”“在党建引领下抢抓时代机遇、推动创新发展”“在监管轨道内依法合规经营、实现行稳致远”等三个方面进行论述,引导党员同志们用党的创新理论进一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企业合规经营、高质量发展。


标签:
浏览次数:97
分享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