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新闻发布厅

《南方+》龙小艾局长调研优化营商环境工作2021.12.17

发布日期: 2021-12-22 09:19:05 来源: 本网 字体大小:

  12月14日上午,龙小艾局长率队到市行政服务中心调研优化营商环境有关工作情况,并召开现场座谈会,详细了解企业开办办理时限、业务办理量、办理流程及企业群众办理业务满意度等情况。

  

  龙小艾局长对市市场监管局窗口优化营商环境、提升企业开办便利度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下一步推进工作强调了三点意见:

  一是要持续便民利企。市行政服务中心市场监管窗口作为市市场监管局政务服务的最前沿,要多研究惠企政策,持续推出一系列利企便民的创新举措,进一步提升企业开办便利度。

  二是要提升群众满意度。窗口工作人员要认真实践“我为群众办实事”,换位思考、主动服务、一次办好;实现“减环节、减时间、加服务、加速度”简洁高效政务服务模式,进一步提高服务效率、增加企业办事满意度。

  三是要强化宣传。要把企业开办工作亮点进行归纳总结并做好宣传推广。在今后工作中,市场监管窗口要抓住工作亮点深入研究,进一步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

  


标签:
浏览次数:97
分享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