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新闻发布厅

《南方+》湛江市质量计量监督检测所举办液相色谱仪、食品微生物检验操作培训班2022.3.28

发布日期: 2022-03-30 10:58:47 来源: 本网 字体大小:

  为加快广东省海产品产业计量测试中心的建设,3月14-15日,湛江市质量计量监督检测所举办了为期两天的广东省海产品产业计量测试联盟液相色谱仪、食品微生物检验操作培训班。来自水保行业、水产行业等15家单位共30多人参加了培训。

  图片

  培训班由广东省湛江市质量计量监督检测所副所长、广东省海产品产业计量测试联盟副秘书长苏一帆作开班动员讲话。培训期间,广东省湛江市质量计量监督检测所专业工程师对液相色谱仪和食品微生物检验操作流程做了详细分析讲解,耐心地对学员们在实际工作中遇到的疑点难点进行释疑,为企业工作人员解决了实实在在的技术难题。
  通过这次对广东省海产品产业计量测试联盟成员单位进行液相色谱仪、食品微生物等相关理论知识和实验操作水平的培训,使学员们的理论和操作水平有了很大的提高,受到了一致好评。


标签:
浏览次数:97
分享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