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新闻发布厅

《南方+》赤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设立知识产权便民服务点2022.4.7

发布日期: 2022-04-07 10:28:00 来源: 本网 字体大小:

  为满足企业、社会对知识产权服务的需求,有力推进赤坎区自主创新和经济又好又快发展,结合工作实际,近日,赤坎区市场监管局联合湛江市专利保护协会在该局设立赤坎区知识产权便民服务点,作为赤坎区提供知识产权便民服务的重要窗口。

  该便民服务点以为民、惠民、便民为宗旨,主要为广大企业和公众提供以下服务:一、开通知识产权保护咨询热线电话,为赤坎区企业和发明人专利申请和保护提供快捷、优质服务。二、推荐优秀专利技术争取金融部门质押贷款,协助做好专利登记服务,努力促使中小企业专利技术转化与产业化。三、开展知识产权的检索评估、分析鉴定、转化实施和信息化建设及科技评估等服务。四、开展其他与科技和知识产权有关的服务,为科技创新成果、专利技术交易搭建平台。五、方便广大企业和公众对商标、专利的查询、申请和查阅知识产权方面的政策、法律法规等。

  便民服务点将紧紧围绕赤坎区中小企业和社会公众的需求,坚持服务社会化、专业化、市场化的原则,整合社会资源,扩大服务队伍、增强服务功能,提高服务效果,为赤坎区中小企业和社会公众提供知识产权方面相关资讯的一站式便捷服务。


标签:
浏览次数:97
分享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