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新闻发布厅

《南方+》副市长何嘉旻、市政协副主席龙小艾率队督导检查节前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等工作2022.4.28

发布日期: 2022-04-28 15:37:28 来源: 本网 字体大小:

  4月27日下午,湛江市副市长何嘉旻,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龙小艾率队督导检查节前疫情防控、特种设备安全生产和市场消防安全情况等工作。市市场监管、消防等部门和赤坎区、经开区政府相关负责人陪同督导检查。

  

  在赤坎区惠民市场,督导检查组认真检查了该农贸市场落实节前疫情防控、食品安全、稳价保供和升级改造工作情况,并检查了市场消防安全措施落实情况;在碧瑞花园住宅小区,督导检查组主要检查小区电梯使用及落实电梯首负责任情况;在湛江市长安燃气有限公司,督导检查组检查了压力容器的风险管控、液化石油气瓶充装质量安全追溯建设等生产企业特种设备安全生产情况;在中科炼化(广东)有限公司,督导检查组重点检查了油气管道、储罐、电站锅炉等特种设备及罐车充装质量安全追溯建设情况。

  

  督导检查组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站位,要加强协同联动,毫不松懈地从细从实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加强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特别是要督促认真落实好测温、扫码、戴口罩等防控措施,统筹推进湛江市十大民生实事之一的农贸市场升级改造工作。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重点区域、重点场所、重点设施的安全管控,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监管。

  


标签:
浏览次数:97
分享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