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新闻发布厅

《南方+》副市长何嘉旻率队到东海岛调研2022.8.22

发布日期: 2022-08-23 08:48:59 来源: 湛江市市场监管局 字体大小:

  8月18日下午,副市长何嘉旻率队到东海岛调研特种设备安全监管和市重点项目建设等工作。市市场监管局局长林挺、经开区管委会和广东省特种设备检测研究院湛江检测院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1.jpg

  督导组先后实地走访宝钢湛江钢铁有限公司和广东特检湛江东海岛特种设备综合检验检测基地,调研了解特种设备安全监管和市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在宝钢湛江钢铁有限公司,督导组听取宝钢湛江公司特种设备安全监管工作汇报,了解了冷轧1550四区无人化库区的压力容器、压力管道等特种设备运行情况。在湛江市重点建设项目——广东特检湛江东海岛特种设备综合检验检测基地,听取了湛江检测院关于基地工程建设进度、质量管理体系运行以及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等情况汇报。

  何嘉旻强调:各级各部门一要提高站位,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二要加大对重点企业服务力度,加强对重点设备的安全管控,进一步强化特种设备安全监管,为党的二十大召开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三要加快推进建设东海岛特种设备综合检验检测项目,协调施工单位加快完成相关施工许可,严格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确保项目按时保质完成并投入使用,不断提高东海岛钢铁项目配套产业园区特种设备安全水平。


标签:
浏览次数:97
分享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