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新闻发布厅

《南方+》湛江市个私协理事豆碧珍获评2022全国“诚信之星”2023.5.6

发布日期: 2023-05-06 16:00:04 来源: 《南方+》 字体大小:

  日前,中央宣传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向社会发布了2022年“诚信之星”。湛江市个私协会理事、湛江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个私协会会长、湛江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东海硇洲岛回春药店店主豆碧珍入选获评,是广东省本年度唯一获此殊荣的人。

  豆碧珍在岛上经营药店30多年,她坚守生命至上、诚信为本的宗旨,热心公益事业,用心服务岛民,在海岛创造了不平凡的业绩。豆碧珍还曾获得全国先进个体工商户、城乡妇女之星、优秀共产党员、湛江市道德模范、广东好人、中国好人等荣誉称号。所经营的回春药店连续11年荣获“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豆碧珍的获评给全市个体劳动者和私营企业带来极大鼓舞。近年来,湛江市个私企党委不断加强非公党建,湛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湛江市个体私营企业党委书记林挺多次带队到县区乡镇一线,调研指导“小个专”工作。市个私企党委积极组织党员开展“亮身份、亮职责、亮承诺”活动,树立“小个专”典型,加强示范引领,充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同时积极开展各种形式的诚信经营宣传活动,如“诚信经营示范店”评选活动等。提高市场主体的文明意识和自律意识,提升市场规范化管理水平,营造文明诚信市场发展环境。市个私协会坚持以点带面,发挥“示范一个、带动一块、影响一片”的示范引领作用,影响带动全市广大个体劳动者和私营企业文明、诚信经营。为推动社会诚信建设,营造良好的诚信氛围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下一步,市个私企党委和市个私协会将组织全市经营者以豆碧珍同志为榜样,共同致力于打造幸福美丽文明城市,为消费者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让"诚信经营,放心消费"的工作迈上一个新台阶。

标签:
浏览次数:97
分享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