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新闻发布厅

《南方+》湛江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程凤英到坡头督导包保单位食品安全工作2023.5.25

发布日期: 2023-05-25 16:55:57 来源: 《南方+》 字体大小:

  5月24日下午,湛江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程凤英率队到坡头督导包保单位食品安全工作。坡头区委书记陈景泰,坡头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翾,区市场监管局局长陈元武、区教育局局长陈武等陪同督导检查。

  程凤英一行先后到坡头区第一幼儿园总园、分园和小天使幼儿园等3家包保单位,听取幼儿园负责人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的有关情况汇报,实地检查食堂食品安全工作情况,重点检查食材的采购储存,餐饮具的清洗消毒,加工场所环境及明厨亮灶的升级改造情况,并针对存在的问题给予督导意见。

  程凤英强调,学校食品安全工作必须常抓不懈,全方位保证师生的饮食安全。要不断优化食品安全管理能力,提高学生食品的营养水平,让孩子们吃得营养,吃得放心吃得安全。

标签:
浏览次数:97
分享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