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新闻发布厅

《中国质量新闻网》广东省湛江市霞山区市场监管局开展药品安全知识进校园宣传活动2023.12.12

发布日期: 2023-12-15 09:22:39 来源: 《中国质量新闻网》 字体大小: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为了提高青少年学生对药品安全的认知,增强安全用药能力,结合2023年“全国安全用药月”活动的宣传主题,12月4日,广东省湛江市霞山区市场监管局开展“安全用药、健康为民”为主题的药品安全知识进校园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悬挂宣传标语、摆放展板、设置咨询台、发放宣传手册等方式,详细科普药品用药注意事项、不良反应、合理储存药品,以及禁毒相关法律法规和常识,对学生进行面对面的宣传,引导学生们树立正确的生命意识、禁毒意识和法律意识。

  本次活动共发放安全用药科普宣传资料200多份。通过开展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师生们对安全用药的理解和认知,营造了良好的药品安全共治氛围。


标签:
浏览次数:97
分享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