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新闻发布厅

《南方+》湛江市质计所通过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复评审2023.12.22

发布日期: 2023-12-22 17:02:56 来源: 《南方+》 字体大小:

  12月16日,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对湛江市质计所进行检测和校准实验室认可复评审。由19名专家组成的评审组采取文件查阅、现场实验、现场演示、现场提问、调阅记录报告、核查设施设备、技术能力审核等方式对该所进行为期2天的考评,该所顺利地通过本次现场评审。

  微信图片_20231219105934_副本.jpg

  湛江市质计所共获推荐认可食品、家电、电气、灯具、机械、水、化工、矿产、轻工、饲料等检测领域的标准(方法)4098个、判定标准3个,获推荐认可311种测量仪器608个测量范围,授权签字人21名。

  通过本次评审,进一步提升了该所实验室的管理水平、技术能力和服务水平,不断推进检测、校准工作的标准化、规范化,持续为地方经济提供高水平、高标准、高效率的技术支撑,为湛江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标签:
浏览次数:97
分享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