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新闻发布厅

《湛江日报》我市召开质量奖获奖企业经验交流会2023.12.21

发布日期: 2023-12-25 14:54:42 来源: 《湛江日报》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发挥政府质量奖的标杆示范和带动引领作用,11月起,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各县(市、区)市场监管部门积极开展质量奖获奖企业经验交流会,分别邀请质量奖获奖企业、重点培育对象企业以及各县(市、区)市场监管部门相关业务人员参加。

  近期,我市共组织10场质量奖获奖企业经验交流会,辐射企业300多家。会上,获奖企业积极分享其在质量管理、质量攻关、卓越绩效管理等方面的经验和成功案例。各企业围绕“学习先进找差距、明确思路开新局”互相借鉴研讨。另外,市场监管部门业务负责人围绕《质量强国建设纲要》,对质量工作进行政策解读及发展趋势分析。

  会议强调,企业既是市场的主体,也是质量工作的主体。要强化企业创新主体地位,严格落实企业质量工作主体责任,引导和激励各相关企业主动参与到质量工作中来。要大力推进质量基础设施和品牌建设,加大增资扩产力度,不断挖掘市场需求,创新电商平台、网红带货等方法,拓宽销售渠道,提高产品市场占有率,持续培育高质量企业,为企业争创质量奖创造最优条件。


标签:
浏览次数:97
分享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