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利剑2023】市市场监管局开展机动车检验检测机构专项检查

发布日期: 2023-03-09 15:01:53 来源: 湛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大小:

  根据有关工作部署,近期,市市场监管局组织了机动车检验检测机构的专项监督检查。

  2月17日,市市场监管局叶扬名副局长率检查组对霞山区两家机动车检验服务有限公司进行现场检查,当场指出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并要求进行整改。检查组强调:针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及目前安全形势,希望企业负责人要切实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进一步强化源头管理,要加强安全教育培训,严格按照《机动车安全检验技术项目和方法》(GB 38900-2020)做好机动车检验检测工作,及时发现并消除存在隐患,严格落实检验报告真实、可靠、可复核的要求。

  检查中,检查组还向机动车检验检测机构进行相关的优化车辆检验服务宣传指导,助推机动车检验行业的规范发展,促进机动车检验行业检验服务的质量提升。


标签:
浏览次数:97
分享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