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月活动系列2】喜讯!湛江市1个案例成功入选省级企业首席质量官质量变革创新典型案例

发布日期: 2023-09-05 14:52:05 来源: 湛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大小: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质量强国建设纲要》《广东省质量强省建设纲要》部署,进一步健全企业首席质量官制度,充分发挥首席质量官在推进质量变革创新中的重要作用,省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了广东省企业首席质量官质量变革创新典型案例征集评选活动。

  经广泛宣传发动,全省共有286家企业报送了首席质量官质量变革创新案例。经各地市推荐、初评筛选、专家指导、专家组评审等环节,最终遴选确定30项典型案例。其中,湛江市市场监管局推荐上报的湛江市聚鑫新能源有限公司《基于PPAP的质量管理创新实践》案例成功入选广东省企业首席质量官质量变革创新典型案例并在全省推广。

  近日,省市场监管局印发了《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推广应用广东省企业首席质量变革创新典型案例的通知》,并在8月29日的2023年广东省企业首席质量官经验交流会暨“质量月”活动启动仪式上对这些典型案例创作单位给予表扬。

标签:
浏览次数:97
分享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