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举办中小企业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培训班

发布日期: 2019-06-27 00:00:00 来源: 湛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大小:

为持续开展质量提升行动,大力推广运用国际先进质量管理标准和方法,促进行业发展和改革创新,全面提高我市产品、工程和服务质量,推动我市经济发展进入质量时代,6月25、26日,市市场监管局分别在廉江和湛江市区举办了中小企业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培训班,全市共计500多位中小企业代表参加了本次培训。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罗林出席了培训班的开班仪式并发表动员讲话,指出,当前我国经济已处于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的新时期,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展国际先进质量管理认证体系建设,将成为我们中小企业前进道路上的一门必修课。

此次培训邀请了广东海洋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巩建华教授、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广州分中心余洪斌总监、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王运开讲师进行授课。课程内容涵盖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安全生产知识、企业质量变革和品牌建设、企业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国际标准解读等内容。各位授课老师同时就学员们提出的问题给予详细解答。


标签:
浏览次数:97
分享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