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正声明

发布日期: 2020-01-02 11:06:00 来源: 本网 字体大小:

  经群众反映,近期有培训机构和个人冒用湛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湛江医药职业技能培训中心名义开展医药行业职称评审辅导和招生宣传工作。为防止误导社会公众,保护广大群众合法权益,现将有关事项声明如下:

  一、根据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和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通知要求及相关收费标准,湛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负责开展2019年我市医药行业职称评审工作并收取评审费,除此之外未收取任何费用。

  二、湛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负责医药行业职称委员会工作,只委托湛江医药职业技能培训中心负责网上审核和收递材料,此外未委托其他机构和个人负责审核、收递材料和开展职称评审工作。

  三、湛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和湛江医药职业技能中心未开展且没有委托举办任何有关医药行业职称评审的培训,任何培训机构和个人不得冒用湛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和湛江医药职业技能培训中心的名义开展医药行业职称评审培训相关工作,一经发现,将按法律法规处理。申报医药行业职称评审人员的申报材料如有弄虚造假的,一经发现并核实,取消当年申报资格,并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欢迎各单位和个人举报。

  举报地址:湛江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乐怡路16号湛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人事科

  举报电话:0759-3586257



湛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0年1月2日


标签:
浏览次数:97
分享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