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食品经营与特殊食品安全监管业务培训班在雷州开班

发布日期: 2019-11-26 09:56:04 来源: 本网 字体大小:

  为推动机构改革后队伍建设,进一步提升干部业务素质和履职能力,全面提高全市食品经营安全监管水平,11月18—20日,湛江市市场监管局在雷州市举办2019年全市食品经营与特殊食品安全监管业务培训班。湛江市市场监管局食品经营科全体人员,各县(市、区)局分管领导、相关股室人员及基层所业务骨干共130多人参加了培训班。湛江市市场监管局林鋆明局长、陈勇军副局长、何荣福副调研员出席了开班仪式。林鋆明局长作了开班动员讲话,陈勇军副局长主持开班仪式。


20191126_173821_000.jpg



20191126_173821_001.jpg


  林鋆明局长对近年来全市食品安全监管工作充分肯定,并对全体参会人员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要明确培训目的,充分认识提高履职能力的紧迫性,深刻认识食品安全监管工作的重要性,从提高履职能力、推进机构融合的高度出发,高度重视这次业务培训;二要保证培训质量,做到“纪律到位、学习到位、思考到位”三个到位,培训班设置的课程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参会人员要认真学习,切实掌握业务知识,学用结合、学以致用;三要运用培训成果,抓好工作落实和亮点创新,通过这次培训班来推动广大干部形成学业务、比实绩、比贡献的热潮,一方面抓好工作落实,一方面注重工作创新。并强调,食品安全监管工作任重道远,需要大家结合实际情况,不断探索监管服务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在开创全市市场监管新局面中作出新的更大的作为。


20191126_173821_002.jpg


  培训班邀请了省、市局相关领导同志进行授课,详细解读特殊食品安全监管业务概况和特殊食品经营企业监督检查要点、餐饮服务食品安全工作要点和学校食品安全监督检查要点、酒类销售监管法律法规要点、食品市场安全日常监管要点、食盐安全监管工作指引等内容,并结合实际工作中存在的难点、要点问题进行工作交流。


标签:
浏览次数:97
分享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