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先伟副市长带队开展食品药品监管调研及节前安全检查

发布日期: 2019-12-26 10:51:58 来源: 本网 字体大小:


20191226_165637_006.jpg


  12月23日,欧先伟副市长带领刘兵副秘书长、市市场监管局林鋆明局长等,到吴川、坡头开展“健全食品药品安全监管体制机制”深调研暨节前食品药品安全检查,调研基层市场监管部门机构运作情况并慰问基层市场监管工作人员,巡查应节食品生产经营情况和节日期间食品药品市场供应情况,检查基层学校食堂“互联网+明厨亮灶”建设情况。吴川市委常委、副市长吴志峰,坡头区委副书记、区长陈景泰,坡头区副区长郑土英等陪同。


20191226_165637_007.jpg


  在吴川市黄坡市场监督管理所,欧先伟副市长一行与该局工作人员亲切交谈,了解机构改革以来职能整合、监管执法、后勤保障以及“个转企”、服务发展等工作情况,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勉励他们加强学习培训,主动适应形势要求,在基层市场监管中作出更大的成绩。


20191226_165637_008.jpg


  在广东福海饼业有限公司,欧先伟副市长一行详细查看了企业的月饼生产自动化流水线,了解企业在食品开发方面的规划。欧先伟副市长希望企业不断做大做强,政府和各级部门都会大力支持企业发展,解决企业遇到的难题,打造食品行业的一张响亮名片。

  在吴川市第一中学,欧先伟副市长一行仔细检查了学校食堂的存储、备餐以及卫生情况,了解了食堂管理、配餐制度落实、食品安全员责任落实等情况。该食堂正在建设“互联网+明厨亮灶”,拟通过电视向就餐学生公开食堂情况。欧先伟副市长要求学校负责人和食堂管理人员认真落实工作责任,严格履行管理制度,从严从细保障食堂食品安全。


20191226_165637_009.jpg



20191226_165637_010.jpg


  欧先伟副市长一行还到湛江市金泉食品有限公司、湛江大参林连锁药店吴川分店检查,要求企业认真履行主体责任,严格执行质量管理制度,确保食品药品安全。


标签:
浏览次数:97
分享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