坡头区市场监管局两周内获赠两面锦旗高效服务受企业点赞

发布日期: 2021-05-09 15:32:55 来源: 本网 字体大小:

  4月27日,湛江市星凯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代表向坡头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驻区行政服务中心窗口赠送了一面印有“心系企业 敬业高效”的锦旗,对该局优质高效的服务表示感谢。这是近两周内该局第二次获得企业赠送感谢锦旗。

attachments(1).jpg

  日前,湛江市星凯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到坡头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驻区行政服务中心窗口申请办理股权出质设立登记和变更公司董事架构的业务,但这两项申请准备的材料均缺失有误,申请人表示涉及签字的股东和董事分别在北京、上海、深圳多地,但企业现急需相关文件进行融资。了解相关情况后,为解决企业燃眉之急、帮助企业抢占先机,该窗口负责人立即指示工作人员特事特办,允许先行容缺受理,并当场核发了股权出质设立登记通知书和营业执照。

      今年以来,为了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区委区政府关于开展“营商环境整治提升年”活动的决策部署,坡头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立足职能,主动靠前服务,结合“网上办”“邮寄办”“容缺办”等服务模式,允许“非关键性材料后补”,积极提升业务办理效率和便利化水平,高效率的办事效率和优质的服务水平受到了企业的高度点赞。


标签:
浏览次数:97
分享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