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市场监管局组织党员干部收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直播实况

发布日期: 2021-07-01 17:41:42 来源: 本网 字体大小:

  7月1日上午8时,经开区市场监管局组织全体党员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实况。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

attachments_副本.jpg

  同时,该局还组织退休老干部采取个人收听收看的方式,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实况。在收看庆祝大会盛况后,党员干部畅谈感想体会。退休党员林家华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度、完整地概括了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的坚定的理想信念和奋斗历史,对下一个100年指明了方向,发出了号召,振奋人心,作为一名党员,一定会牢记初心使命,为实现中国梦作出贡献。退休党员黄康海表示:今天,怀着激动的心情,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电视直播,看到战鹰飞翔在天安门广场,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感触良多。我是一名转业退伍军人,参加过对越自卫反击战,1979年参加工作的,从部队到地方,亲身感受了我们党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强起来的光辉历程,是一名亲历者、实践者、见证者,一直以来,我始终坚守党员身份、践行党的宗旨,作为老党员,在思想上和行动上要永远跟党走,永远不忘初心和使命。

  该局党组书记、局长蔡宽同志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营商环境整治提升年”活动、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等活动,坚定信念决心,时刻牢记初心使命,积极创新实干,努力推动市场监管工作争一流、上水平,为湛江经开区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标签:
浏览次数:97
分享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