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进一步加强零售药店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 2021-07-29 17:00:04 来源: 本网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强化零售药店疫情防控工作措施,切实发挥零售药店“哨点”预警作用,5月18日下午,市市场监管局召开零售药店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全市15家药品连锁总部及部分连锁门店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1627548352.jpg

  会议传达了省、市近期疫情防控有关通知精神,通报了目前国内外严峻的疫情形势,要求各连锁总部要充分认识到零售药店“哨点”监测工作对疫情防控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强化监测责任感,从严从细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会议还通报了近期零售药店疫情防控检查中发现的个别药店存在的问题,包括未对进店购药人员进行测量体温、要求佩戴口罩,未落实退热类药品登记制度等,要求存在问题的药店立即落实整改。

1627548340.jpg

  下一步,市市场监管局将继续对零售药房疫情防控落实情况开展暗访,督促零售药店进一步发挥好疫情线索“前哨”作用。


标签:
浏览次数:97
分享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