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溪县市场监管局高效快捷服务获企业赠感谢锦旗

发布日期: 2021-10-27 11:02:34 来源: 本网 字体大小:

  近日,广东省高速公路有限公司湛江分公司领导将一面印有“高效快捷,勤政廉洁”字样的锦旗送到遂溪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陈赵成手中,并对该局窗口工作人员不遗余力为企业排忧解难表示感谢,为高效快捷的服务点赞。

1(3).jpg

  9月30日临近下班时,广东省高速公路有限公司湛江分公司工作人员匆匆来到窗口提交变更申请材料,办理变更公司经营范围业务,并表示必须今天完成变更登记,第二天国庆假期就得投入运营。由于该公司所准备的材料不规范不齐全,遂溪县市场监管局行政许可与登记注册股在了解到企业诉求后,按局领导指示要求迅速为其开通“绿色通道”,采取“容缺办理”“立等可取”等服务,加班加点为企业办结出照,切实为企业排忧解难办实事。

  今年,在湛江市市场监管局及遂溪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遂溪县市场监管局按照《遂溪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营商环境整治提升年”活动方案》的工作部署,围绕打造“清正、高效、包容”的一流政务服务环境,以服务经济建设为出发点,以“审批更简、服务更优”为目标,秉持“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服务原则,不断提高服务水平,获得企业的好评和群众的认可。下一步,遂溪县市场监管局将继续坚守服务初心,担当责任使命,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高质量发展赋能。

标签:
浏览次数:97
分享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