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在疫情防控期间优化政务服务全面推行“网上办、不见面”政务服务模式的通告

发布日期: 2020-02-04 10:16:59 来源: 本网 字体大小:

尊敬的广大市民朋友:

  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优质高效满足企业和群众办事需求,湛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强化市场主体登记注册和市场监管领域相关行政许可业务网上办理工作,倡导广大投资创业者“足不出户”网上办,实行“零见面”“全天候”业务办理模式,最大限度地减少窗口人员流动和聚集,防止疫情传播,现将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全面推行“网上办”

  申请人登录“广东政务服务网”(https://www.gdzwfw.gov.cn/,下同)即可办理市场主体登记注册和市场监管领域相关行政许可业务,并可通过咨询电话、广东政务服务网、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等渠道查询办事指南、办理进度和办理结果。

  二、双向快递“零见面”

  申请人需提交纸质材料的,通过查询 " 广东政务服务网 " 办事指南和业务办理窗口地址,委托邮政部门寄送纸质申请材料,代为领取营业执照和有关许可证件,实现业务办理 " 零见面 "。

  三、现场申请“预约办”

  对确需到实体大厅提交申请的,实行预约办理。申请人可提前拨打全市各级市场监管服务窗口咨询电话或者登录相关网站进行预约登记,合理确定办理时间、安排出行计划。疫情防控期间,请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措施,并服从疫情防控管理有关规定。

  市本级预约电话0759-3197111。各县(市、区)市场监管服务窗口预约电话敬请关注各局官网、微信公众号。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我们坚信,在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下,全市人民齐心协力、众志成城,群防群控,就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祝大家新春快乐!幸福安康!



湛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0年2月4日


标签:
浏览次数:97
分享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