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市市场监管局开通绿色通道为巴斯夫一体化基地项目办理变更登记获好评

发布日期: 2021-04-27 17:45:39 来源: 本网 字体大小:

  巴斯夫一体化基地项目是中国重化工领域的首例外商独资项目。该项目针对中国汽车、建筑和消费品行业提供支持,满足用户对于节能减排、提升产品性能的需求和发展地方经济具有重大意义,是湛江市招商引资重点项目之一。

attachments.jpg3.jpg

  4月14日上午,该企业相关负责人到市行政服务中心市场监管窗口申请办理增加注册资本、变更经营范围登记。获悉情况后,湛江市市场监管局领导高度重视,立即指示登记注册窗口启动绿色通道,做好对重点项目的跟踪服务。窗口受理人员按照特事特办、急事速办的原则,迅速对企业办理变更登记开展全程指导和帮助。在审核申请材料完备后,工作人员及时进行受理、审核、录入、发照等业务流程,不到半小时就完成了该企业变更登记流程。企业负责人高兴地表示:“感谢市场监管局对我司的大力支持,你们热情周到的贴心服务令我们倍感亲切和温暖。广东一体化基地是巴斯夫迄今为止最大的海外投资项目,我们会尽到我们最大的努力,持续加大投入,把德国更多的科研技术和更先进的智慧生产理念带到湛江。”

  对此,市市场监管局罗林副局长表示:“希望巴斯夫一体化基地项目能把更多德国的投资带到湛江,也希望企业在湛江能有家的感觉。”

  一直以来,湛江市市场监管局持续深化商事登记制度改革,提升各类型企业的设立、变更、注销、备案等各个环节便利度,整合审批备案事项。市行政服务中心市场监管窗口专门开辟了“绿色通道”,可以现场帮办、电话帮办和网络帮办,把企业要提交的材料梳理清楚,之后轻松进入绿色通道,通过优化业务流程,让企业服务再提速。

标签:
浏览次数:97
分享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