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鋆明局长率队到湛江吴川机场开展上门服务

发布日期: 2021-09-03 18:00:10 来源: 本网 字体大小:

  9月2日,市市场监管局局长林鋆明率队到湛江吴川机场开展上门服务。湛江吴川机场纪委书记周诚、吴川市市场监管局局长肖康玉陪同。

attachments.jpg4_副本(1).jpg

  林鋆明局长一行深入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机场的最新进展,听取了机场整体情况介绍和证照办理进展,并与机场相关工作人员召开座谈会交流。

attachments.jpg5_副本(1).jpg

  座谈会上,周诚书记对市场监管部门的上门服务表示诚挚欢迎,表示,湛江吴川机场的建设发展离不开湛江市政府及市市场监管局的大力支持,并就湛江吴川机场证照办理进展作了简要汇报。

  林鋆明表示,湛江吴川机场作为构建“一核一带一区”区域发展新格局的一项重要举措,能够切实有效促进我市经济发展。市场监管部门将全力支持湛江吴川机场建设,着力解决建设过程遇到的证照办理难题,力争实现湛江机场年底投运的目标。

  此前,市市场监管局已牵头联合吴川市政府、市委宣传部、市发改局等16个单位,成立了湛江吴川机场证照审批专班,强化组织领导,全力以赴提供直接、快捷服务。根据湛江吴川机场反映的证照办理进展情况及存在问题,下一步,将着力落实好三个方面工作:一是提前介入,主动服务。针对机场方提出的问题,例如文件准备、表格填报、资料核定、法律法规政策解读等,提供“一对一”秘书式服务,给予全程指导,确保证照办理工作顺利开展。二是专人专班,用情服务。建立“责任挂钩、一企一策、问题导向、服务直通、动态反馈”的工作机制,指定专人、专班、专窗负责跟进湛机场建设中涉及的证照办理工作。三是倒排工期,抢抓进度。年底实现湛江机场投运时间短、任务重,机场建设方要及早罗列需求清单、明细表,市市场监管局专班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实行挂图作战,确保顺利完成目标任务。


标签:
浏览次数:97
分享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