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市市场监管局、湛江市标码所联合到湛江市碧海湾水产科技有限公司暖企

发布日期: 2023-08-24 15:08:23 来源: 湛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大小:

  为推进湛江市知识产权信息公共服务节点建设,助力湛江市知识产权创新及高质量发展,近日,湛江市市场监管局、湛江市标码所联合组织湛江知识产权信息公共服务节点(下称:节点)工作人员湛江市碧海湾水产科技有限公司开展暖企活动,宣传推广“湛江市知识产权信息公共服务平台”,进一步提升企业的创新创业主体知识产权创造、保护及运用的能力。

c3062cd3768bd7453ca3a039d940b19_副本.jpg

  “专利检索系统,可以通过您了解的信息检索到相关专利情况,还可以通过专利分析等工具,帮您对检索出的专利集合进行统计分析。” 在湛江市碧海湾水产科技有限公司的生产基地,节点工作人员为企业代表人介绍湛江市知识产权信息公共服务平台功能,展示操作流程,让企业直观地体验平台的操作和使用,了解平台的功能性和实用性。

  湛江市知识产权信息公共服务平台功能齐全,数据资源充足,整合了包括知识产权大数据检索系统、知识产权服务指南和线上培训平台等模块,能为湛江市所有企业和用户提供高效、便捷、完整的一站式知识产权服务,快速获得知识产权最新信息,有效解决遇到的知识产权难题。

  下一步,湛江市知识产权信息公共服务节点将继续加大“湛江市知识产权信息公共服务平台”的宣传推广力度,持续开展平台的线下推广,加快推动平台进企业、进机构,引导社会大众及创新创业主体充分利用平台的信息资源和数据优势,助力湛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标签:
浏览次数:97
分享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