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湛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印发2020年度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下达地市知识产权保护工作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

2020年度湛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保护体系建设项目申报指南.docx

2020年度湛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海外护航项目申报指南.docx

  各相关单位:

  为了全面加强湛江市知识产权保护工作,营造良好营商环境,按照《广东省省级财政专项资金管理办法》《广东省省级财政资金项目库管理办法》《广东省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资金(市场监督管理)管理办法》的有关要求,根据2020年度省财政专项资金下达地市知识产权保护工作项目库工作内容,结合湛江实际,我局制定了《2020年度湛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海外护航项目申报指南》《2020年湛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保护体系建设项目申报指南》,现印发给你们,并就有关申报事项提出如下要求:

  一、申报主体

  申报单位应当符合《申报指南》的要求。

  二、申报方式

  (一)自愿申报。申报单位结合实际自愿申报,按《申报指南》填写申报书,并制作电子文档。

  (二)项目评审。湛江市市场监管局将组织专家对申报项目进行资格审查和评审,按照评审结果排序列入湛江市2020年省知识产权专项资金项目库。

  三、申报要求

  (一)实事求是。申报单位对申报项目及申报资料的真实性、合法性和可行性负责。对申报单位存在虚假申报、骗取专项资金的违法行为的,依照相应法律法规严肃处理,追回财政资金,5 年内停止其申报专项资金资格,并向社会公开其不守信用信息。

   (二)按时上报。申报时间为发文之日起至 2020年6月24日。请各申报单位于2020 年6月24日18 时前将申报材料(加盖公章的纸质件一式五份)和电子件报送湛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广告监督管理与知识产权保护科。逾期将不接受申报。

  联系人及联系电话:杨福涛,0759-3586192        

  杨芳,0759-3586378

  电子邮箱:zjzscqbh@163.com

  联系地址:湛江经济技术开发区乐怡路16号

  邮政编码:524022

  附件:

  1、2020年度湛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海外护航项

  目申报指南

  2、2020年湛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保护体系建设

  项目申报指南


标签:
浏览次数:97
分享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