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征集参与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倍增计划服务机构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3-10-24 17:41:14 来源: 湛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大小:

各知识产权服务机构:

  为落实全省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倍增计划任务要求,提升湛江市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工作成效,我局决定面向社会征集知识产权服务机构,在全市范围内免费指导各银行、企业办理知识产权质押融资有关手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方式

  服务机构自愿报名,报名时间至10月25日下午4点半,将报名表及相关资料电子件(扫描件)发送至电子邮箱zjzscqk@126.com,或邮寄至湛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促进科,邮编524000。

  二、报名资质及要求

  报名机构应无行业不良记录;熟悉知识产权融资相关流程,有质押融资登记、备案、服务经验;愿意免费为银行、企业提供指导服务,并具备以下条件之一:(一)依法设立的专利代理或商标代理机构;(二)在广东省内提供过知识产权质押融资相关服务业绩及证明材料的知识产权服务机构。

  受我局委托服务时间为10月26日-12月30日。

  三、报名资料

  准备以下资料各1份:报名表(电子件及扫描件各1份),营业执照复印件(或扫描件),公司基本情况介绍。

  四、其他要求

  报名单位提供的资料应真实、可靠,并承诺积极参加我市知识产权金融服务开展的相关活动、定期报送相关数据。

  联系人:庞芸  谢萍萍

  联系电话:0759-3586313、3586217

  邮箱:zjzscqk@126.com

  湛江市参与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倍增计划服务机构报名表.docx

湛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3年10月24日


标签:
浏览次数:97
分享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