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26批次食品不合格情况的通告(2021年第8号)

发布日期: 2021-12-15 08:44:05 来源: 本网 字体大小:

  根据2021年湛江市食品安全监督抽检计划,湛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近期组织抽检餐饮食品、糕点、粮食加工品、肉制品、食品添加剂、食用农产品、食用油、油脂及其制品、水产制品、水果制品、饮料等10大类食品516批次样品。根据食品安全国家标准检验和判定,其中抽样检验项目合格样品490批次、不合格样品26批次(见附件)。

  湛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已要求辖区市场监管部门及时对不合格食品及其生产经营者进行调查处理,责令企业查清产品流向,召回不合格产品,并分析原因进行整改;责令经营单位立即采取下架等措施,控制风险。

  特此通告。

  

  附件1.餐饮食品监督抽检不合格产品信息(15批次).xlsx

  附件2.食用农产品监督抽检不合格产品信息(9批次).xlsx

  附件3.食用油、油脂及其制品监督抽检不合格产品信息(1批次).xlsx

  附件4.水果制品监督抽检不合格产品信息(1批次).xlsx

  附件5.餐饮食品监督抽检产品合格信息(96批次).xlsx

  附件6.糕点监督抽检产品合格信息(16批次).xlsx

  附件7.粮食加工品监督抽检产品合格信息(16批次).xlsx

  附件8.肉制品监督抽检产品合格信息(92批次).xlsx

  附件9.食品添加剂监督抽检产品合格信息(1批次).xlsx

  附件10.食用农产品监督抽检产品合格信息(137批次).xlsx

  附件11.食用油、油脂及其制品监督抽检产品合格信息(105批次).xlsx.xlsx

  附件12.水产制品监督抽检产品合格信息(6批次).xlsx

  附件13.水果制品监督抽检产品合格信息(3批次).xlsx

  附件14.饮料监督抽检产品合格信息(18批次).xlsx

  附件15.不合格项目的小知识.docx

    

湛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年12月10日


标签:
浏览次数:97
分享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