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公开征求《湛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落实新开办企业免费刻制公章工作的通知》公平竞争审查初步结论意见的公告

发布日期: 2021-03-12 15:35:54 来源: 本网 字体大小:

  为贯彻落实《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转发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商事制度改革进一步为企业松绑减负激发企业活力的通知》(粤府办〔2020〕25号)以及《中共湛江市委办公室 湛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湛江市“营商环境整治提升年”活动方案〉的通知》(湛委办[2021]1号)文件精神,我局对本单位起草的《湛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落实新开办企业免费刻制公章工作的通知》开展了公平竞争审查,经审查认为不具有排除、限制竞争效果,现同时面向社会公众征求意见及建议。本次征求意见时限为自发布之日起7日内。

  通讯地址:湛江市赤坎区体育北路15号市政府行政服务中心市场监管局窗口。

  电子邮箱:zjscjgxkk@163.com

  联系人:陈荣伟,联系电话:0759-3197111

 

  附件1:湛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落实新开办企业免费刻制公章工作的通知(征求意见稿).docx

  附件2:公平竞争审查初步结论.pdf

  

                                           湛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年3月12日   


相关文件:公布关于《关于公开征求《湛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落实新开办企业免费刻制公章工作的通知》公平竞争审查初步结论意见的公告》征求社会公众意见结果情况


标签:
浏览次数:97
分享
扫码浏览